昆仑暗语

浮萍流云,无根可依,无处可停。
这里暗语,从今天开始写文了,喜欢甜食,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打字较慢不会随便发火,喜欢看书,但我希望没有下辈子如果魂飞魄散也很好,希望死后不会有棺材,倒在大海里我希望把我的骨灰可以抛洒在全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旅行了

地区和一些物种简介

纯灰宇宙:一个平行时空宇宙因为所以色彩糅合在一起形成灰色所以被叫做纯灰宇宙连接着不同宇宙储存情感欲望和负能因为一直藏匿的很好所以并没有被发现过有自主意识,平时会以纯灰色球体的方式出现性格比较欢脱,有点熊但该认真还是认真的。

圣洛帕罗:没有固定形态一般为宇宙树,他是创造宇宙一切的存在,有自主意识但性格比较冷淡做过一件让自己后悔的事,希望可以补偿他。

罗兰圣飞:一个神秘的地方是圣罗帕罗为执行者守护者审判者创造的地方这里也是他们的出生地,圣洛帕罗也在这里。

菲尼科斯:审判之物曾经两兄弟以对方名字所创造用来对付魔物

菲尼克斯:裁决之物同上现在都在十二夜手里

执行者:他们的诞生是经历了大量负能,不能有过多怨恨才能被圣罗帕罗重新创造,他们的职责是守护圣罗帕罗,并且抓住魔种将他们交给审判者,将有资格成为执行者的灵魂带回来。

魔种:他是经过残酷折磨的灵魂所行成的,外表是黑色并长着角圆形生物头顶有这不同颜色的宝石和一条细长的三角尾巴在未成熟时头顶角是灰色的独角,在成熟时角和魔种头顶的宝石是一个颜色并且长出两个或者四个角,并成长为魔化物(请不要认为魔种很萌就去碰他,魔种是痛苦的灵魂构成的所以随意触碰会和魔种通感)

魔化物:由魔种进化生长而成,和人的体型差不多但身体上还有着动植物的特征需要吸收魔能和人类的情感情绪和欲望来生长有理智只不过因为曾经的痛苦会时不时失控但大部分时间是安静的。

魔化者:魔化物生长进化而成但值得注意的事审判者
 守护者执行者都会因为沾染魔能过多变为魔化者,不清楚时会被误认为人类由于魔化者稀少的数量和俊美的外貌他们在黑市被炒出天价(但这是他们故意的,被他们迷惑可是很危险的)

这只是一部分物种简介,事先说明一下以上所介绍的物种他们是没有固定性别的你可以把她认做他也可以把他认做她在这里默认为他,而且都有自主意识不论是武器还地区。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