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暗语

浮萍流云,无根可依,无处可停。
这里暗语,从今天开始写文了,喜欢甜食,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打字较慢不会随便发火,喜欢看书,但我希望没有下辈子如果魂飞魄散也很好,希望死后不会有棺材,倒在大海里我希望把我的骨灰可以抛洒在全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旅行了

人血馒头好吃吗?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耽美正么惨,有很多很多大大和太太要么被抄袭被重伤的淡圈要么直接不在写文还有被直接诬陷进监狱还有很多很多,也许有人说耽美犯错就不是错了吗但他们明明没有犯错就因为他们写的文好出了名,就因为她们写的是耽美,你们写不出来看的眼红,恶意重伤带节奏明明没出结果明明没有证据却把什么坏事都加上不只是耽美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游戏和动漫,画作漫画等等败坏他人圈子说他人抄袭融梗甚至威胁人肉他人现实让他人死亡的等等只为了让自己火起来去诽谤去恶意重伤人血馒头好吃吗将来所有的作者不在写文所有画家不在画作,不在创作漫画动漫同人不在创作圈子诗人不在写诗你们就满意了吧到那时哭的是你们,后悔也许你们不会后悔人血馒头好吃吗?我知道深海先生也知道墨香铜臭我知道她们不是最后的受害人还有很多很多我只感到悲哀所以我吧话说出来了我不怕被骂因为你对我不起作用20岁是一个女孩最好的年龄却被你们这样败坏真希望到最后你们不要后悔不要认为躲在电脑键盘后面就是安全的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会在哪里突然死亡,当你死亡时希望你不要后悔对那些被人误导的希望你们那多看看别被带节奏别让自己后悔希望你们不要在吃人血馒头了,也希望真正的坏人能被制裁而不是什么事都没有过得好,好人命不长,祸害遗千年,这绝不是什么好事。希望那些人能明白不要成为祸害。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希望你们能明白,人血馒头不是那么好吃的是会有代价的,这个代价是你们赔不起的,别后悔。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