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暗语

浮萍流云,无根可依,无处可停。
这里暗语,从今天开始写文了,喜欢甜食,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打字较慢不会随便发火,喜欢看书,但我希望没有下辈子如果魂飞魄散也很好,希望死后不会有棺材,倒在大海里我希望把我的骨灰可以抛洒在全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旅行了

第一章

你伤的很重瑞尔,我知道【此时雪地上躺着一个人,他的旁边堆着很多的尸体,雪地被血液染红了】(瑞尔慢慢转动脑袋)你不能回去十二夜,不然阿父会杀了你,据监测你的受伤程度已经高达百分之八十了需要紧急治疗,不用我自己的情况我清楚,可如果再让你治疗我,你就会死,可是,别说了。(瑞尔打断十二夜的话)每次你都正么说可阿父希望你杀了我们,但为什么明明我们是被阿父创造出来的孩子为什么阿父要这样做兄弟一个个受尽折磨被改造被魔物,你为了救我们用尽一切却差点被阿父变成魔化者,阿父也警告过你,再这样下去(瑞尔挪动了身体慢慢站起来,看着十二夜)你就会死的十二夜你明白吗,你会被阿父杀死的,这对你不公(十二夜看着他)我死了没关系只要你们活着就好,我无所谓的(十二夜似乎想对瑞尔笑一笑,让他不要担心,但只是僵硬的动了动嘴角)十二夜,嗯怎么了瑞尔(十二夜低头为瑞尔治疗伤口),吃掉我,吞噬我(十二夜抬头看着他那双眼睛漏出担忧)你应该知道被我吞噬会怎样,没关系的只要是你我无所谓(瑞尔抱住十二夜轻轻摘下十二夜的口罩,碰了碰十二夜的嘴角),感觉到了吗我的哥哥,抱歉瑞尔 ,抱歉我的弟弟(十二夜摇了摇头,把口罩重新带上)没关系十二夜,哥哥,嗯怎么了,离开这里怎么样,离开吗,也好,我还以为你不会离开,我会的最起码也要把你们送出去,(十二夜扶着瑞尔然后准备直接传送),瑞尔,嗯哥哥,给你这是纯灰兄弟们都在他的空间里把他一块带走,阿父在找我,拿着这个这是传送阵的钥匙,你们不能在待在这里了,我必须把你们送出去,即使这是违抗阿父的命令,可是哥哥我们一块走,不行(十二夜摇摇头)一块走就谁都走不了,你是兄弟中最冷静的,只要你逃出去就有希望,我为你们准备好坐标,可,咱们已经耽误了一些时间了阿父已经找过来了快走吧跑起来别回头,(瑞尔看着只能紧紧抱着十二夜给他的的东西跑到传送阵,并开启他),传送阵开启了哥哥,做得好,十二夜轻笑道:做的真好(瑞尔悲伤的看着十二夜,这时十二夜身上缠满了藤蔓和荆棘而且还被吞噬着),纯灰连接着不同的宇宙只要逃出去阿父要找要很多时间,咱们的运气很好阿父本身没有追过来,(十二夜丝毫没在意身上的藤蔓和荆棘语气非常轻松的说到)传送阵已经充好能了,走吧瑞尔只要有缘我们兄弟还会再见的(伴随着传送阵所散发着的蓝色光芒瑞尔最后看到的场景是十二夜被完全的吞噬和大量要吞噬他的藤蔓和触手之后他被传送走了。)

开篇了希望喜欢 @无堇 原本是礼物但写的太慢了抱歉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