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暗语

浮萍流云,无根可依,无处可停。
这里暗语,从今天开始写文了,喜欢甜食,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打字较慢不会随便发火,喜欢看书,但我希望没有下辈子如果魂飞魄散也很好,希望死后不会有棺材,倒在大海里我希望把我的骨灰可以抛洒在全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旅行了

东三(2)

  吉林将做好的饭菜端上桌子,看着桌子上的食物,但他却一点胃口也没有,曾经的经历让他换上了厌食症,他甚至连水也很少喝,每次喝水他都感觉到一股腥味,这让他作呕不过所幸,意识体不吃不喝,也不会对身体外貌造成太多影响,这让他松了口气,他可不想看见自己的兔子和家人们担心的眼神。

    吉林转身去招呼兔子们吃饭,小家伙们很快就从房间跑了出来,乖乖的洗手坐在桌子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他笑了笑伸手轻轻揉了揉他们的小脑袋,让他们先吃自己转身走上楼梯,去招呼长春他们。

  这边辽宁带着黑龙江买好食材和黄桃罐头,来到吉林家刚到门口,就听见里小兔子们欢快的笑声,这让他们松了口气,起码可以证明吉林他们没有收到太多影响

   “哥,外面好像有人”长春一边给舒兰夹菜一边扭头看着吉林,舒兰抬头用警惕的目光看着门,“我去开门,你们,别动”说着舒兰就起身打开了门。

  辽宁和黑龙江伸手刚想敲门,就看着门被打开露出舒兰警惕的面孔,一看见是他们舒兰明显放松了一些,“辽,龙江你们来了”吉林站在舒兰后面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他伸手轻轻抚摸着舒兰的后背,让舒兰的精神不要太紧绷了,“快进来吧,外面还挺冷的”吉林温和的看着他们,侧过身让他们进来,舒兰和长春已经去给他们准备碗筷了“其他人呢,怎么就舒兰和长春在”辽宁脱下外套疑惑的看着他“他们好像有事要处理,家里就留了长春和舒兰”吉林给他们倒了两杯热水,“哥,我先,出去,长春看好,家”舒兰看了一眼手机一字一顿的说,他的嗓子因为曾经被严重损伤过,虽然现在恢复了差不多,但还是对说话造成了影响,他说完看了长春一眼,就穿着薄外套打开门走“好,慢点”长春看着舒兰的背影轻声说了一句,转身关好门返回屋里,带着小兔子们回到自己房间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