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暗语

浮萍流云,无根可依,无处可停。
这里暗语,从今天开始写文了,喜欢甜食,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打字较慢不会随便发火,喜欢看书,但我希望没有下辈子如果魂飞魄散也很好,希望死后不会有棺材,倒在大海里我希望把我的骨灰可以抛洒在全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旅行了

东三(3)

  吉林看了一眼长春,轻轻叹了口气没说什么,扭头看着辽和龙江“你们怎么来了,我记得这几天你们都很忙,而且雪也很大天气也冷”吉林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的兄弟们。

         “嗯……这个”辽宁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怎么说,刚想个温和的说法,黑龙江觉得辽宁有点磨叽,于是伸手啪的一下,快速捂住辽宁的张开刚准备说的嘴,并把所有事情一股脑的全都说出来,辽宁忍无可忍一口用力咬在黑龙江的手上,让黑龙江快速抽回手 ,“嗷,辽子你咬我干什么!”,“老黑你说呢,看看我的脸还有我的嘴都麻了,你个憨憨!”辽的脸上有一个巨大的巴掌印,很明显刚才黑龙江劲使大了,现在已经有点微微发肿了,吉林有点无奈的看着他们,伸手用力拎着他们的衣领子,把这两个互相扯头花,心理年龄加起来还是个位数,还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两位给分开“我没事,我并不在意,不过你们在这样,我今天都不用拖地了”吉林的声音很轻还带着笑,能感觉到他现在很放松。

       他松开手进入厨房,给辽宁和黑龙江准备食物,顺便把他们带过来的东西,都送进冰箱里,辽走进去拿了个鸡蛋边敷边吃顺便给黑龙江递过去一根黄瓜,这个时候长春从屋里走出来,他抱着一件厚棉袄,靠着厨房门探出个脑袋看着他们“哥,我去找舒兰,他没有穿棉袄会冻着的”“好,这个拿着给舒兰他们,我知道你们要做什么,但不要过头”吉林将一块黑色的电话卡,轻轻放在他的手里点了点“放心,哥”说完长春就套着一件薄棉袄,就要开门跑出去,被吉林拎着后衣领给拉了回来,拿起自己的棉袄给他裹上“你们啊,说我照顾不好自己,让我回来结果是让我回来照顾你们”说着轻轻揉了揉长春的头,银灰色的眸子里闪着温柔的光,他轻叹一口气伸手抱住长春,那有点瘦弱淡薄的身体,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注意安全我的弟弟”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